最近有点魂不守舍,因为失恋了
可是,却发现比上一次的失恋过的要豁朗地多
朋友说:其实你那么冷静,是不是自己早有预感,抑或其实你也没有那么喜欢他?
能在一起,当然是喜欢的,可是他带给我的心淡,是我最坚定地要释怀的原因吧。


我一直觉得,无论做什么,都应该有自己的立场,有自己的姿态
不能过分的把自己的姿态降低,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
所以,即使分开也不要拖沓,才能更好的遇见下一个。


想去燏吃饭很久了
记得第一次关注珠珠还是在LOFTER,虽然一直没见过面
从她开的第一家店就想去吃,后来到燏也没能找到人陪我去。


我想,我现在经历的这些,都是为了能在以后遇见更好的生活,更好的人
总会遇见的,安东尼说:有那么一天,会出现这么一个人,当他出现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你一直单身这么久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lliangsy / Powered by LOFTER